平方

寝室日常对话

2016,12,29晚,寝室对话。
我最近想吃点西餐,
想想韩琴说的话120。
相当个作家,
每天发一篇字吧,记得每天开个练字的小游戏,金山打字。
为啥我没有男朋友呐
因为丑。
这个胖了还吃,
因为心理不舒服导致身体想吃东西。
我把我们说得话都几记来了,
哼哼,感觉我们有个秘书,立马提升一档次。
网名就叫文刀又欠,小说大神都是四个字,比如唐七公子。
就像得了一个lofer,希望坚持下去,我支持你文刀又欠。
看我这件衣服怎么样,
对,感觉这衣服挺好看的,挺显气质,气质不够,衣服来凑。
明天几点起呀。睡到几点就几点吧,
她妈希望他有个好的归宿,所以把他叫李佳栖,一听他的名字以为是假期如梦,是个美女,结果不是。在看童伟那张脸,我感觉我选错了导师,  捅你两刀够不够。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有人想找我聊天,这么好的时间,你居然用来谈恋爱。跟你的左右手谈吧,男的都一样,还不如找个帅的。为什么我没有一个青梅竹马吗?你有,就是丑。为什么没有一个我的初恋是他,他的初恋是我这样的青梅竹马。你可以拿个碗去每个办公室,让他们都信奉你,来哇,哪个喊你不听话,下次记到哟,这个好骚哟,想起那阵还在田里跑,现在转眼间就是研究生了。
后一日,
尿都吓出来了,
哇哦,好认真哟,果然是要成功的女人。
设个闹钟,明天几点起呀,8点半考试,你8点二十起就l
感动吧,
我不会,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
凡哥,你记忆力好好喔,小学的东西你都记得住
每天复习
2017 .4.14 寝室对话
你是不是喜欢我,喜欢我就向我表白嘛,好让我拒绝你

评论